大爷吃西瓜

甜食和猪肉爱好者。

一口下去竟然酥到掉渣

荼一下毒。呵呵呵呵,觉得so easy!

厨娘物语:

嗨,我是小鹿~


依旧是你们勤奋的高产鹿!


假期大家都有出去浪吗?


我和老白这两天都赖在家,


打打王者晒晒太阳,吃吃点心喝喝下午茶。


比去外面人挤人舒服多了~




说起点心,


我发现曲奇饼干不知道为啥又火了起来~


看好多人都在嚷嚷网红曲奇饼干,


说是一口下去酥到掉渣渣,是吃过最好吃的曲奇!


其实几年前,


黄油曲奇饼干就火过一阵子,


我当时跟风找代购买过。


第一次吃的时候的确被惊艳到了!


觉得这种又漂亮又好吃的一定很难做。




后来拥有了烤箱了之后,


才发现酥到掉渣渣的曲奇一点也不难!


自己完全能做,还能做的比外面好吃~


不骗你啊!


把面糊搅拌好挤出个花,


再烤一烤就完事了!




老白一天能连吃好几盘,


按他的原话:完全控制不了寄几的手~


我还包装好送给身边的朋友。


被夸好吃的时候,


哈哈心里满足的不得了~




今天就教你们做,


特别应景的:春日抹茶曲奇!


口感香醇完全不会腻,


一口下去能感受到清新的茶香,


仿佛能感受到踏青时的吹来的阵阵清风~


绝对媲美任何网红曲奇!


来!一起来看教程吧~



*春日抹茶曲奇*













(我从小就爱透过橱窗看蛋糕店里挤漂亮的花纹图案,做这动图的时候,我就着魔似的看了好久哈哈)


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